2014/5/22

美食 槟城卤面

美食 槟城卤面



还记得小时候,在每月的第一个星期天 ,妈妈总会上了我,去槟城的腳街观音庙拜拜。

当天清晨 , 妈妈会穿上最体面的衣服,我就会穿上唯一的一条长裤,个服服贴贴的头发,坐上父亲的老爷车,浩浩荡向檳城出发。

上了渡轮,吹吹海风,时就会到达目的地。她会在寺庙旁边的, 后开始拜拜,摸摸门口的那石狮,佑我 后,我们将在附近的咖啡馆著名的卤面和卤。它是如此的美味可口。
 
多年以后,沧海桑田 很多东西有了很的变化。我已经长大了檳城喬治市已经成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遗产之一。

我很少去槟城,观音庙正在。唯一没有改变的是深处所怀念的卤面和卤的味道。

如今我回来了,吃了卤面和卤。可是那的味道已不在。不管怎么样,当年的味道已经回不来了
卤面

吃了卤面和卤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