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5

摄影 槟城国家公园 Pantain Kerachut 爬山去 (Trail to Pantai Kerachut )

槟城国家公园 Pantain Kerachut 爬山去 (Trail to Pantai Kerachut )



近日,北马一带都是一片白汒汒的,好像是在雾都一样。打算去附近的梹城国家公园。



槟城国家公园坐落在槟岛的西北方,一个远离尘嚣的所在。总面积达1266公顷,当中包括了山、沙滩以及石岩。主要除了有效率地保护森林与绿肺,也集中于作为频临绝种的动物和植物的保护区。它虽然是我国面积最小的国家公园(面积约2000公顷),但里面的生态环境和自然风景却相当迷人。



这一次,我打算步行到Pantai Kerachut.,大概是三公里的路程。从囯家公园的进口处,着柏油路一路向前走,左边是浓密的原始森林,右边是洁白的沙滩。一路上可听到浪花拍打在海岸上的声音。

走了大概10分鐘(500 m) ,就可以看到一条河( Sungai Pandak),河水流到右边大海去。沿河一带长满了红树林。经过一座吊橋,來到了分岔路 ;右边到猴子海滩 (Monkey Beach) 和灯塔Muka Head),左边是去Pantai Kerachut。

 






红树林

红树林

Sungai Pandak

Sungai Pandak 吊橋

分岔路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